独家的:三星Galaxy S7有三种尺寸,5.1'',5.5'和6''


来源:   时间:2021-09-18 12:54:00


好的,所以有一个误解。我们在Itskins的联系人上再次讨论了更多,并要求他们测量Galaxy S7系列的屏幕,以尝试通过多个冲突的谣言。5.7英寸屏幕?5.5英寸?6英寸?弯曲,没有弯曲?

从信息我们的联系人来看,事实证明Samsung将简化阵容,而不是用小/大+弯曲/平面选择使其复杂化。

基础三星Galaxy S7将具有平坦的5.1“屏幕,无弯曲选项。Galaxy S7 Edge将具有更大的5.5“屏幕,并且赢得了”T的平面S7。大屏幕设备,Galaxy S7 +将有一个6“屏幕,并且是唯一一个有两个屏幕选项的屏幕。

三星Galaxy S7(5.1)•Galaxy S7 Edge(5.5“)•Galaxy S7 +(6英寸)

除非计划额外的版本(它的Itskins没有任何信息),否则您的主要选择将是屏幕尺寸 - 小型,中等,大。中型和大型版本将带有弯曲屏幕,因此它将针对风格的消费者。

这阵容更好吗?你会想要另一个5.1“Galaxy SEDGE模型?如果你这样做了,没有什么比在石头上设定,但你很可能会失望。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独家的:三星Galaxy S7有三种尺寸,5.1'',5.5'和6'' 独家的:三星Galaxy S7有三种尺寸,5.1'',5.5'和6''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独家的:三星Galaxy S7 Renders展示Edge和Plus Variants 独家的:三星Galaxy S7 Renders展示Edge和Plus Variants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