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G G3 Marshmallow更新即将到来,开源代码发布


来源:   时间:2021-09-18 09:54:05


11月中旬我们看到了一份报告称,LG G3将于12月的Android 6.0棉花糖进行更新,特别是在第16和第18岁之间。似乎更新已将测试阶段传递,因为LG已经发布了它的开源代码。

更新本身尚未亮,但是在波兰的报告中,这是第一次浸泡测试的常规选择的景观。请注意,此文件适用于G3的International LG D855版本,运营商和区域版本可能会延迟更新。

几周前,LG G4获得了棉花糖更新,它是1.55GB的包装。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新据称MI 5图像(黑色变体)在线泄漏 新据称MI 5图像(黑色变体)在线泄漏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Facebook的Celeb-Commused提前应用程序到达Google Play Facebook的Celeb-Commused提前应用程序到达Google Play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