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的Celeb-Commused提前应用程序到达Google Play


来源:   时间:2021-09-18 09:54:02


Facebook提到,专为名人设计的特殊应用程序现在可以从播放商店下载。该应用程序于2014年推出,但直到现于IOS用户。

如上所述,“提到”是一个集中的一个集中的应用程序,即唯一对那些有经过验证的账户的人开放 - 通常是运动员,音乐家,政治家和“其他影响因素”。它为用户提供了一种方式来与他们的追随者一起分享像他们的状态更新,照片和视频。

返回去年8月,社交媒体公司向应用程序添加了一个现场广播功能。顾名思义,该功能允许用户与他们的粉丝共享实时视频。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新据称MI 5图像(黑色变体)在线泄漏 新据称MI 5图像(黑色变体)在线泄漏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Facebook的Celeb-Commused提前应用程序到达Google Play Facebook的Celeb-Commused提前应用程序到达Google Play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