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兴刀片d lux在越南和新加坡首次亮相


来源:   时间:2021-09-18 11:54:03


中兴通讯在其刀片系列经济实惠的产品中推出了新的智能手机。它被称为Blade D Lux,到目前为止,它才能在越南和新加坡提供。但是,我们假设它将在不久的将来也将于其他国家。

D LUX是一个下端的产品,正如您所在的刀片线所期望的那样。它配有5.5英寸720p触摸屏,顶部有2.5d玻璃,一个带LED闪光灯的13 MP后相机,一个8 MP Selfie CAM,Qualcomm Snapdragon 410芯片组(带1.2GHz四核CPU),2GB的RAM ,16GB可扩展存储,LTE和3,000 MAH电池。

它运行了Android棒棒糖,但是这是第5.0或5.1是否争取辩论,因为两个版本号都显示在中兴通讯网站的不同部分。中国公司明确瞄准年轻人,尤其是拍摄高档前置鲷鱼的拍摄者。

刀片D Lux可以在越南举办vnd 389万,目前转化为173美元或159欧元。在新加坡,该设备将由M1运营商销售于SGD 239(166美元,152欧元)。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摩托罗拉Moto G(第2 Gen)现在可以在美国提供99美元 摩托罗拉Moto G(第2 Gen)现在可以在美国提供99美元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独家的:三星Galaxy S7 Renders展示Edge和Plus Variants 独家的:三星Galaxy S7 Renders展示Edge和Plus Variants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