据据称,最好的买到Nexus 6p很快,据称黄金模型来了


来源:   时间:2021-09-18 10:54:03


百思买只有最近开始在其商店中销售Nexus 5x,其中有些颜色和内存配置的可用性和内存配置,并且Nexus 6p可能会在西装中进行。

嗯,根据9To5Google,Nexus 6P正在全国各地的蓝色和黄色商店销售。它尚不清楚,当你能够使用最好的购买信用卡来推迟在500美元的智能手机上推迟付款,但它看到最好的买到5倍,应该很快。

还有关于推向美国的手机的黄金版本。在启动之前,Nexus 6P的泄漏还包括金色的手机。这款镀金的6P推出作为日本推出独家,最近才能通过日本无线运营商SoftBank购买。

电话的黄金变体也被称为很快就可以前往美国,是否是特定零售商的独家零售商或不知道。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新据称MI 5图像(黑色变体)在线泄漏 新据称MI 5图像(黑色变体)在线泄漏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信息图表详细信息Samsung Exynos 8890芯片组将在Galaxy S7中 信息图表详细信息Samsung Exynos 8890芯片组将在Galaxy S7中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