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图表详细信息Samsung Exynos 8890芯片组将在Galaxy S7中


来源:   时间:2021-09-18 10:54:01


三星非常自豪地为其创建的最新移动芯片组。为了向世界证明这一点,韩国公司刚刚发布了一个关于最近揭幕的Exynos 8890的信息图表。这将是即将到来的Galaxy S7模型所采用的SoC之一,所以三星填写到8890的一切都将很快影响移动世界。

该公司拥有其在Exynos 8890中使用的自定义CPU核心在去年从去年的旗舰旗舰上延伸时,exynos 8890中使用的核心更高的性能和10%的能效。至于内置LTE调制解调器,它支持Cat.12下载速度(最多600Mbps)和Cat.13上传(最大150Mbps),因此它为明天的网络准备了。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新据称MI 5图像(黑色变体)在线泄漏 新据称MI 5图像(黑色变体)在线泄漏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信息图表详细信息Samsung Exynos 8890芯片组将在Galaxy S7中 信息图表详细信息Samsung Exynos 8890芯片组将在Galaxy S7中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