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ows for Windows获得64位支持


来源:   时间:2021-09-18 10:54:00


Mozilla发布了64位版本的Firefox for Windows。Mozilla声称这将提高应用程序和游戏的32位版本的性能,但缺乏对某些插件的支持。如前所述,Mozilla在2016年底,Mozilla正在为大多数插件丢弃支持。

其他更改包括在私下浏览模式下阻止附加跟踪器的选择,改进了对M4V视频播放的API支持,地址栏中的搜索建议等。

Android版本也已更新,并且包括支持在读取列表面板中的标记项标记项,选项卡列表中的标签音频指示灯,横向模式下的历史记录面板上的新拆分窗格样式,包括分享所选文本时的URL网页等等。

您可以从下面的链接下载。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新据称MI 5图像(黑色变体)在线泄漏 新据称MI 5图像(黑色变体)在线泄漏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Facebook的Celeb-Commused提前应用程序到达Google Play Facebook的Celeb-Commused提前应用程序到达Google Play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