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柯达新的SP360 4K动作凸轮,获取VR视频


来源:   时间:2021-09-18 09:54:07


柯达最新进入动作凸轮空间(每年都获得繁忙和忙碌)是SP360 4K。顾名思义,小型立方体形状相机能够在4K(3,840x2,160)中与其12.4MP传感器录制。

但是,当你使用它的“前线”模式时,它配备了16:9的宽高比。有“全局”设置,它带来了1:1纵横比,拍摄分辨率为2,880x2,880。在这种模式下,它垂直地捕获了几乎球形图像,360度,垂直235度。

然而,FRET没有,因为您可以使用柯达PixPro SP360 4K创建一个完全球形的VR电影 - 您只需两个。如果你配对一些这些,并将它们放回后退,你就有你的VR镜头。柯达甚至销售了一个双包,它还包括双相机挂载以及软件,在您完成拍摄之后拼接一切。

一台柯达SP360 4K目前为499美元,双包装价格为899美元。使用内置Wi-Fi的相机“S内置的摄像头可以使用iPhone或Android设备来控制它。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新据称MI 5图像(黑色变体)在线泄漏 新据称MI 5图像(黑色变体)在线泄漏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Facebook的Celeb-Commused提前应用程序到达Google Play Facebook的Celeb-Commused提前应用程序到达Google Play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