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使用节拍将无线耳塞带到iPhone 7


来源:   时间:2021-09-18 10:54:02


它可以说,有很多人被谣言引入苹果可能会放弃iPhone 7的3.5mm耳机插孔,以支持雷电连接的配件。保持连接选择的持续请愿书,签署了超过215,000人,并计数。

现在,一些新的内幕信息重申了3.5杰克的未来消亡,增加了苹果及其附属节拍电子产品正在努力开发无线耳塞,以与iPhone 7一起发射。而且我们“无线无线,没有电缆,就像Moto Hint,Earin和Bragi Dash一样。

iPhone 6S零售套餐

据报道,噪声消除和召唤SIRI也可能被称为麦克风(Apple已登记的商标已注册)。他们将在它们上找到任何端口,相反,他们将用带内置电池的携带盒送货 - 再次,类似的设计是现有解决方案的类似设计。

Apple的无线耳塞可能很可能分开出售。竞争模特Don“T Two Comply,Earin有一个建议的零售价为159英镑(230美元),虽然是一个Kickstarter-ED项目,你可以拿起一对,你可以现在可以实际订购它们。与此同时,布拉格·划线仪299美元/€299,摩托车暗示是最便宜的$ 130 MSRP。

无论价格如何,你都不会期待Apple用iPhone 7捆绑这样的高级配件。至少源证实,盒子里面将有一个带闪电连接器的耳罩。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新据称MI 5图像(黑色变体)在线泄漏 新据称MI 5图像(黑色变体)在线泄漏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信息图表详细信息Samsung Exynos 8890芯片组将在Galaxy S7中 信息图表详细信息Samsung Exynos 8890芯片组将在Galaxy S7中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