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crosoft Lumia 950 XL在美国和加拿大销售


来源:   时间:2021-09-18 10:54:05


许多表达了对Lumia 950和Lumia 950 XL的成功的怀疑,但这两个似乎有一个成功的假期。XL Edition销售得很好,在释放后不久就缺货在北美。可能是一些零售商给出的Microsoft码头等免费额外额外的额外额外的额外额外。

所以,如果你住在美国或加拿大而且你没有设法获得Lumia 950 XL,我们有一些好消息。微软已在美国官方和加拿大网站上续订其列表,您现在可以订购Lumia 950 XL。

手机仍然被列为即将到来的即将推出,但是直到达到结账页面,你会看到它会在一两天内发货。

如果您通过Canadian Microsoft Store订购Lumia 950 XL,您还将在Microsoft Display Dock上收到CAD 50美元的折扣。另一方面的美国球迷有资格获得完全免费的码头,所以有的话。

事实上,微软似乎赶上了北美的Lumia 950 XL的需求。你打算自己拿一个吗?您可以在深入审查中了解有关Lumia 950 XL的更多信息。

Microsoft Store USA•Microsoft Store CA•通过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新据称MI 5图像(黑色变体)在线泄漏 新据称MI 5图像(黑色变体)在线泄漏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信息图表详细信息Samsung Exynos 8890芯片组将在Galaxy S7中 信息图表详细信息Samsung Exynos 8890芯片组将在Galaxy S7中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