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的:三星Galaxy S7 Renders展示Edge和Plus Variants


来源:   时间:2021-09-18 11:54:01


更新:我们从itskins获得了澄清 - 看来有一个微小的误扫,基础S7边缘将有5.5英寸,而不是5.1“屏幕。

我们之前看到了Galaxy S7的渲染,但是那些更接近技术图纸,由第三方配件制造商使用,以确保他们的产品适合新的旗舰。这次Itskins采取了那些原理图 - 礼貌并将它们转化为更卑微的3D渲染,这应该看起来相当接近真实的东西。

Galaxy S7系列分为四个 - 任何大小,弯曲的屏幕和平坦的任何组合。Galaxy S7和Galaxy S7 Edge将具有5.1“屏幕,而其更大的对应物,S7 +和S7 Edge +将上达6英寸(而不是最初建议的5.7”)。

三星Galaxy S7和Galaxy S7 +

显然,“边缘”模型将具有弯曲的屏幕,但如果您仔细观察渲染,则会注意到周围的开关 - 弯曲的单元有平面,而平面屏幕的型号有弯曲的背面(很多超过当前的Galaxy S6)。

还要注意主页按钮。以前的谣言表明,三星将切换到更宽,但较短的键,而这一个显示相反 - 它看起来比S6主键高(这将让指纹读卡器扫描更多手指)。

三星Galaxy S7 Edge和Galaxy S7 Edge +

平板模型的尺寸(从早期泄漏到)是143.37 x 70.8 x 6.94 mm为Galaxy S7和163.32 x 82.01 x 7.82mm为Galaxy S7 +(不错,考虑屏幕尺寸的凹凸) 。边缘版本的测量值或多或少相同。

顺便说一下,一旦您考虑芯片组,我们就会“L1”的可能性“LL会看到超过四个版本的S7系列 - exynos 8890和Snapdragon 820都已提出。

渲染中的屏幕显示3月1日(当宣布Galaxy S6时),但这只是S6用于渲染的屏幕截图。报告建议二月是一种可能性。它不肯定的是,它肯定是。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摩托罗拉Moto G(第2 Gen)现在可以在美国提供99美元 摩托罗拉Moto G(第2 Gen)现在可以在美国提供99美元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独家的:三星Galaxy S7 Renders展示Edge和Plus Variants 独家的:三星Galaxy S7 Renders展示Edge和Plus Variants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