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Outs IOS 9.2.1公共Beta 1


来源:   时间:2021-09-18 10:54:06


iOS 9.2只开始在不到十天前推出支持的设备,今天苹果公司已经推出了一个新的软件版本。然而,这一次我们“没有谈论最终版本,而不是新的公共测试版。

iOS 9.2.1公共Beta 1现已用于那些为苹果公司的β测试计划注册的人提供。如果你“重新参与其中,那就期望现在每分钟看到更新通知(如果你已经知道了)。

截至目前,它不清楚究竟是什么包含在新软件中,因为没有更长的日志谈论。但是,由于这是一个x.x.1版本,您可能应该不希望任何新功能,只有许多错误修复和性能增强。如果Beta测试进展顺利,我们可能会很快看到最终的iOS 9.2.1。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新据称MI 5图像(黑色变体)在线泄漏 新据称MI 5图像(黑色变体)在线泄漏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信息图表详细信息Samsung Exynos 8890芯片组将在Galaxy S7中 信息图表详细信息Samsung Exynos 8890芯片组将在Galaxy S7中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