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G K10本周销售


来源:   时间:2021-09-18 11:54:11


LG宣布其K10智能手机在今年的消费电子表演(CES)以及K7的情况下,将于本周出售。该器件可在1月14日开始于韩国购买。

规范,公司归国出售的模型由四核1.2GHz CPU提供动力,并体育5.3英寸720P显示屏。RAM是1.5GB,而内存为16GB。在相机方面,该器件的运动13MP后部单元和5MP的前射击射手。

测量146.6×74.8×8.8mm并在140克中称重,手机运行Android 5.1棒棒糖,并在2,300mAh电池中包装。连接选项包括Wi-Fi(802.11 B,G,N),蓝牙4.1,NFC,USB 2.0和Micro SD,而颜色选项包括靛蓝黑白。

至于价格,K10将携带一款KRW 200,000,该标签以目前的汇率转化为165美元。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摩托罗拉Moto G(第2 Gen)现在可以在美国提供99美元 摩托罗拉Moto G(第2 Gen)现在可以在美国提供99美元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独家的:三星Galaxy S7 Renders展示Edge和Plus Variants 独家的:三星Galaxy S7 Renders展示Edge和Plus Variants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