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aomi Exec确认MI 5是SD820供电,将在中国春节之后发布


来源:   时间:2021-09-18 13:54:00


小米正式证实,它即将推出的MI 5旗舰智能手机将由高通公司的最新Spandragon 820 SoC供电。确认符合公司联合创始人和高级副总裁万强李的微博邮政的形式。

除了确认SD820芯片组外,万强李还透露,MI 5已进入大规模生产,公司确保当手机被释放时确保有足够的库存,他说将在下个月中国春节之后发生。

他的帖子是由小米首席执行官林雷引用,他透露他一直在使用智能手机。朱磊最近还说该设备是“值得等待”。

MI 5一直是几个谣言的主题,直到现在泄漏。其传闻规格包括5.2英寸显示器,具有1080p或QHD分辨率,3GB / 32GB和4GB / 64GB内存选项,16MP / 13MP摄像头组合,3,600 MAH电池和Android 6.0棉花糖。还说,在家庭按钮上具有世界上最小和最快的指纹传感器。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Xiaomi Exec确认MI 5是SD820供电,将在中国春节之后发布 Xiaomi Exec确认MI 5是SD820供电,将在中国春节之后发布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Android 6.0棉花糖推出Sprint Lg G款 Android 6.0棉花糖推出Sprint Lg G款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