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rphone仓库为Lumia 550免费提供6个月的Upfront Payg付款


来源:   时间:2021-09-18 12:54:10


如果您在市场上的新Windows 10手机,并且难道“T”真的觉得像Lumia 950或950 XL的炮击或等待OTA在旧设备上等待,那么中档Lumia 550是您最好的选择,特别是如果你住在英国。Carphone Warehouse目前正在为手机提供几个促销活动,随时随地为您提供报酬,最新的是,其中包括Lumia 550免费。

在2015年12月官方发布以来的几周内,Lumia已经经历了Carphone仓库的几个价格斜线。最初的零售价为89.99英镑,然后为您提供60英镑+ 10英镑的售价,然后每次付费,然后£49.99 + 10英镑。这些优惠的后者仍在零售商处于零售商,但现在,让交易进一步甜蜜,如果您在您离开时预付6个月的付款,Lumia 550可以免费获得。

有问题的计划在O2网络上,提供1500分钟,400个文本和2GB的4G数据,£20。将六个月乘以,您的总额增加120英镑。当您考虑在Lumia 550上上述49.99英镑的上述49.99英镑加上o2英镑的薪酬和走出时,这是相当的交易,您不仅为同一个解锁的手机支付50英镑的额外费用,但您也只得到包括400分钟的通话时间。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独家的:三星Galaxy S7有三种尺寸,5.1'',5.5'和6'' 独家的:三星Galaxy S7有三种尺寸,5.1'',5.5'和6''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Android 6.0棉花糖推出Sprint Lg G款 Android 6.0棉花糖推出Sprint Lg G款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