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摩托车X戏剧推出的棉花糖更新


来源:   时间:2021-09-18 13:54:04


Moto X Play是摩托罗拉当前的Gen设备之一,将在加拿大接下来的几天内接收棉花糖更新。Android Central上的用户已开始发布大约570 MB的传入更新,并将其与Android 6.0附带的安全修补程序,优化和其他功能一起进行棉花手机更新。

更新还将删除一些摩托罗拉的添加功能,这些功能已经成为Android的一部分,而不是具有双重功能和混淆用户。例如,在棉花糖中,摩托罗拉将不再包括Moto Assist,Moto迁移,或摩托罗拉通过Chrome扩展连接。

摩托罗拉答应于10月回到削减这些增加的功能,因为这一增加的功能已被纳入股票的Android。公司表示,它只是想赞美Android,而不是竞争它。

与任何更新一样。OTA流程将是不可预测的,并批量释放,以免压倒服务器。有没有人在摩托罗拉设备上收到棉花糖更新?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Xiaomi Exec确认MI 5是SD820供电,将在中国春节之后发布 Xiaomi Exec确认MI 5是SD820供电,将在中国春节之后发布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今年Xiaomi智能手机销售可能达到7300万标志,缺少初始预测 今年Xiaomi智能手机销售可能达到7300万标志,缺少初始预测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