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将其专利战争与Apple到最高法院


来源:   时间:2021-09-18 15:54:00


三星同意支付5.48亿美元结清专利法律案件,韩国公司已经向美国最高法院争夺战,要求重新审查此案的决定远的。

“虽然三星更喜欢在市场上竞争,但公司认为,如果这种法律先例所在的所有公司,大小,那么对美国最高法院提出对美国最高法院的诉讼,这可能是重要的,三星在一份声明中说。

该公司在其上诉中,争论与公用事业专利相关的案件(涵盖产品职能如何),陪审团在处理设计专利相关案件时如何了解如何理解专利的所有细节。

不仅如此,三星也在质疑损害赔偿方式在这些情况下计算出来的方式,指出在某些情况下,甚至可以在某些情况下甚至可以多次支付全面的利润。

“三星正在升级这种情况,因为它相信法律被解释的方式并不符合现代的方式,”在一份声明中说。“如果目前的法律先例支配,它可以削弱创新,扼杀竞争,为设计专利巨魔诉讼铺平和对经济和消费者产生负面影响的方式。”

值得一提的是,包括谷歌,Facebook和eBay在内的其他几个科技巨头也与美国对联邦赛道的上诉法院提出了支持简介,称,最近统治三星,如果离开,将“领导荒谬的结果并对公司产生毁灭性的影响。“

最高法院尚未决定案件是否接受案件 - 自19世纪以来,它没有接受任何与设计专利相关的案件。

通过1 2 3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三星将其专利战争与Apple到最高法院 三星将其专利战争与Apple到最高法院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微软开始在美国销售解锁Lumia 550 微软开始在美国销售解锁Lumia 550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