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Galaxy Note5开始在印度接收12月的安全更新


来源:   时间:2021-09-18 14:54:20


在美国之后,三星Galaxy Note5也开始接收印度的12月安全更新。称重在71.15 MB,更新将固件版本达到N920GDDU2AOL1,也带来了改善的语音呼叫稳定性。

在美国,智能手机的T-Mobile和Verizon变体已经收到了12月的安全更新。其他三星旗舰,包括Galaxy S6和S6 Edge +,几天前开始接收更新。

对于那些Haven的人来说,还收到了更新,您还可以通过转向您的设备的设置来手动检查它。要了解韩国公司的12月份安全更新中的所有内容,请访问下面的三星安全链接。

通过/三星安全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Gionee W909在带4GB RAM的基准中的表面,Helio P10 SoC Gionee W909在带4GB RAM的基准中的表面,Helio P10 SoC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微软开始在美国销售解锁Lumia 550 微软开始在美国销售解锁Lumia 550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