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开始在美国销售解锁Lumia 550


来源:   时间:2021-09-18 14:54:03


如果您在美国,您现在可以直接从Microsoft购买Lumia 550(解锁)。上个月早些时候在该国出售的Windows 10设备,现在已在公司的美国店网站上列出139美元。

值得一提的是,雷德蒙德,基于华盛顿的公司目前仅提供黑色变种。虽然某些第三方零售商销售了白色和黑色模型,但例如,他们“重新收取额外的B&H照片,例如,有149美元的设备。

Specs-Wise,手机由Snapdragon 210 SoC和Sports 4.7英寸,1280x720显示屏提供动力。RAM是1GB,而内存是8GB,但可扩展。在相机方面,有一个5MP后单元和2MP的前射击射手。手机包装在2,100mAh电池中。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Gionee W909在带4GB RAM的基准中的表面,Helio P10 SoC Gionee W909在带4GB RAM的基准中的表面,Helio P10 SoC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微软开始在美国销售解锁Lumia 550 微软开始在美国销售解锁Lumia 550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