据报道,LG G5与v10类似的辅助显示器,魔术插槽


来源:   时间:2021-09-18 13:54:09


根据Venturebeat的一份报告,LG即将到来的旗舰Smarphone - G5 - 将附带类似于V10体育的二级显示器。160 x 1040像素分辨率显示屏也将在明年的其他几个LG手机上。

根据报告,智能手机还将附带双后摄像头设置 - 我们已经知道的东西 - 给出了主要的16MP摄像机135度广角能力。

报告称,“根据两种镜头,两个镜头是一个带有方形配置中的四重元素的圆圈,谁也显示了即将举行的旗舰旗舰的图像。”“其中两个是LED闪光灯灯泡,而另一个是用于协助自动对焦的激光,首先部署于2014年的LG G3。第四个元素也在G4上找到:所谓的RGB传感器,以进一步帮助自动对焦和其他场景识别功能。“

此外,该设备还将有报告调用魔术插槽的功能。“据说据说通过硬件模块实现一些功能扩展。我们被给出的示例,范围从指定的相机 - 动作,360 VR,“派对” - 到一个音频放大器到物理键盘。“

至于其他规范,报告指出,G5将由Snapdragon 820芯片组提供动力,并进行5.3英寸QHD显示屏。RAM将是3GB,而内存将为32GB。该设备采用8MP前置摄像头,将在2,800mAh电池中包装,并附上背面的指纹传感器。

定价没有任何词。至于可用性,该报告称,手机将看到“2016年第一季度发布”。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Xiaomi Exec确认MI 5是SD820供电,将在中国春节之后发布 Xiaomi Exec确认MI 5是SD820供电,将在中国春节之后发布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今年Xiaomi智能手机销售可能达到7300万标志,缺少初始预测 今年Xiaomi智能手机销售可能达到7300万标志,缺少初始预测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