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ionee W909在带4GB RAM的基准中的表面,Helio P10 SoC


来源:   时间:2021-09-18 14:54:00


Gianee目前正忙于新的上层设备,似乎。这些信息来自基准数据库,其中仍未捕获仍未发生过的Gionee智能手机。

有人通过GeekBench的鞋面放一个Gianee W909原型,这导致了这两个最重要的规格的公开突出。

这款手机将举办Mediatek的Helio P10芯片组,也称为MT6755。该64位SOC具有2 GHz Octa-Core Cortex-A53 CPU和Mali-T860 GPU。在W909中,它与往返4GB的RAM配对。

泄漏的手机目前正在运行Android 5.1棒棒糖,但可以(希望)现在和其发布日期之间发生变化。谈到哪些,即使中国公司计划使其官员也不清楚。我们也没有关于其规范的更多细节,也没有任何定价信息。但现在泄漏已经开始,所有这一切都可能很快成为公众。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Gionee W909在带4GB RAM的基准中的表面,Helio P10 SoC Gionee W909在带4GB RAM的基准中的表面,Helio P10 SoC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今年Xiaomi智能手机销售可能达到7300万标志,缺少初始预测 今年Xiaomi智能手机销售可能达到7300万标志,缺少初始预测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