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MI 5可以花费385美元,甚至462美元


来源:   时间:2021-09-18 14:54:23


来自中国的新谣言今天讨论即将推出的可能价格水平(和谈论关于)小米MI 5。由于其所有前辈均以CNY 1,999的价格推出(现在转化为大约308美元),因此您可能预计此时仍然存在此时间。但这可能不是这种情况。

据推测,这款手机实际上将从CNY 2,499开始(385美元),甚至2,999(462美元)。如果这些级别中的任何一个锅,那么MI 5就是轨道,是所有非Phablet小米旗舰的最昂贵。

显然,价格上涨旨在提高中国公司的品牌形象。它希望消费者能够比以前更加溢价。

当然,你应该认为这是理所当然的:只要考虑一个独特的可能性。MI 5已经传闻了Qualcomm的Spapdragon 820芯片组,3GB的RAM,Android 6.0棉花糖在MIUI的最新迭代中,以及指纹传感器。虽然它已经进入了很多新闻,但MI 5可能直到4月到4月 - 就是,如果昨天的信息说Snapdragon 820将独占三星,直到实际上是真实的。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Gionee W909在带4GB RAM的基准中的表面,Helio P10 SoC Gionee W909在带4GB RAM的基准中的表面,Helio P10 SoC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微软开始在美国销售解锁Lumia 550 微软开始在美国销售解锁Lumia 550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