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Galaxy Tabpro的价格从999欧元开始


来源:   时间:2021-09-18 14:54:21


三星的惊喜窗口10平板电脑,12英寸Galaxy Tabpro S在CES宣布几天前宣布,但定价没有任何词。空白现在充满了德国的信息。

根据三星的所有基础模型,只有Wi-Fi连接和Windows 10家将让您恢复999欧元。OS的Pro版本添加了另外额外额100欧元,然后LTE蜂窝支持命令和相同的保费,因此具有Windows 10 Pro和LTE的TabPro S为1,199欧元。至少包括键盘。

这篇文章没有指定两个SSD选项(128GB / 256GB)所关注的,而是快速检查Amazon.de表示128GB = 999欧元。它是迄今为止在零售商网站上列出的唯一选择。逻辑将决定将储存量加倍可能会推动最高型号的价格在1,299欧元甚至更多。

同时,带有英特尔核心M3 CPU的Surface Pro 4,盒子中的128GB SSD,触控笔(Tapro S的选项)和Windows 10 Pro以999欧元列出,但是它“没有AMOLED,并且键盘是额外的120欧元。决定,决定。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Gionee W909在带4GB RAM的基准中的表面,Helio P10 SoC Gionee W909在带4GB RAM的基准中的表面,Helio P10 SoC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微软开始在美国销售解锁Lumia 550 微软开始在美国销售解锁Lumia 550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