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Galaxy S7,S7 Edge和S7 Edge +同时启动


来源:   时间:2021-09-18 14:54:24


三星正在为Galaxy S7阵容准备几个屏幕尺寸和形状,但发布时间表从未很清楚。全部或者在去年之后,大型S6边缘+以后到达?一个泄漏的促销图像,列出了三星Galaxy S7,S7 Edge和S7边缘+提示,即“全部”方法。

S7 +不在列表中,即“S的屏幕XL大小模型。可以延迟(也许延迟第6个),或者它可能只是泄漏图像中的遗漏。

似乎,无论尺寸如何,你会得到相同的规格 - Snapdragon 820或Exynos,4GB RAM,12MP Britecell相机。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Gionee W909在带4GB RAM的基准中的表面,Helio P10 SoC Gionee W909在带4GB RAM的基准中的表面,Helio P10 SoC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微软开始在美国销售解锁Lumia 550 微软开始在美国销售解锁Lumia 550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