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确认它是测试无密码登录


来源:   时间:2021-09-18 16:54:29


谷歌已确认它测试了一个新的密码更少的登录系统,允许用户只使用手机登录他们的Google帐户。首先由收到邀请的Reddit用户揭示了该功能。他还发布了以下屏幕截图:

从屏幕截图显而易见的是,为了使用该功能,您应该首先具有需要设置的兼容智能手机。完成后,将启用该功能,只要您尝试在任何其他计算机或设备上登录Google帐户时,您就必须输入您的电子邮件地址并要求系统让您进入。

寻求您批准登录的许可的通知将发送到您的手机。一旦批准,签到尝试将是成功的。当然,您仍然能够使用您的密码登录旧的方式。

“我们邀请了一小组用户来帮助测试一种登录他们的Google帐户的新方法,无需密码。“披萨”,“密码”和“123456” - 您的日子是编号的,“谷歌发言人表示,添加了该功能在Android和iOS上进行了测试。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AT&T Lumia 950现在可以免费使用0美元 AT&T Lumia 950现在可以免费使用0美元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棉花糖滚动到华为荣誉7在印度 棉花糖滚动到华为荣誉7在印度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