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6s Miles 2015年2015年竞争在安特鲁的最新报告中


来源:   时间:2021-09-18 15:54:07


Antutu已经为今年的iPhone 6S / 6S加上发布了最强大的智能手机的年度图表。新的基准测试版6.0现在伴随着IOS支持跨平台性能比较,苹果公司最新对立即窃取展示。

在132k点的北部得分,iPhone 6s(加),因为Antutu将其放置(暗示了任何一种设备的类似结果),是2015年最强大的智能手机。在新的基准版本中包含更全面的图形测试,它可能有一些事情,而Apple的A9芯片内部有目前无可争议的GPU国王。

最接近iPhone 6s,但不是真正靠近本身,是华为伴侣8,近93k点。内部与1080P显示器配对的柯林950芯片为强大的表演者提供。在魅族专业5上的决议(FullHD)的保守选择有助于它提前推出三星的自己的旗舰,其中Exynos 7420必须处理78%的像素。

旧的iPhone对初中,前方瞬间2,这是排名最高的Snapdragon 810设备。这是所有高通公司的陷入困境的高端芯片从那时起,带LETV 1PRO,​​Xiaomi Note Pro和Nexus 6p舍入图表。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三星将其专利战争与Apple到最高法院 三星将其专利战争与Apple到最高法院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Android 6.0 Beta播种到英国的Galaxy S6和S6边缘 Android 6.0 Beta播种到英国的Galaxy S6和S6边缘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