哑光金华为Nexus 6p终于向美国提供


来源:   时间:2021-09-18 15:54:05


华为在CES新闻发布会上宣布的最后一件事与已经推出的Nexus 6P智能手机有关。

不,最新的nexus phableit isn“t获得任何新规格或不同的设计,但它将在美国的新颜色版本中提供。是的,你猜到了,我们谈论“哑光金”Nexus 6p。

这种罕见的野兽已经在日本和印度发现了迄今为止,但现在只有在美国谷歌商店出售的几个小时。它也将通过最好的购买在美国销售。

但是色调保持不变:定价,规格和金属构建。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三星将其专利战争与Apple到最高法院 三星将其专利战争与Apple到最高法院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Android 6.0 Beta播种到英国的Galaxy S6和S6边缘 Android 6.0 Beta播种到英国的Galaxy S6和S6边缘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