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droid 6.0 Beta播种到英国的Galaxy S6和S6边缘


来源:   时间:2021-09-18 15:54:02


你知道什么 - 三星Galaxy S6 / S6 Edge的棉花糖测试版应该是韩国独家的,也在英国推出。TouchWiz-ZED Android 6.0固件以1.2GB下载的形式出现,带来了相当多的变化。

RAW IMAGE捕获,以前更新的谣传现在最终是一个现实,以及手动选择快门速度的选项。将应用程序添加到文件夹中,可以在文件夹中,锁定屏幕快捷方式不再限于相机和拨号器,现在可以自定义。

Android 6.0 Marshmallow Beta在Galaxy S6边缘

电源菜单已从小型弹出窗口发生变化,它用于年龄在模糊的背景上的一行图标。而现在我们提到的权力,如果您特别关注您的电池健康,更新会带回禁用快速充电的选项。

Android 6.0 Marshmallow Beta在Galaxy S6边缘

重新设计通知遮蔽标志着从棒棒糖的出发,就像蓝色/绿色组合引入我们的那样。新的颜色方案在早期的三星棉花糖泄漏中得到了特色,并且人们似乎相信这对这些场地的人来说很好 - 很好,显然它是真正的交易。

当然,那些是化妆品的变化,也有很多事情也在敞篷下面。初始信息是,β测试将持续到1月18日,从那时起等待游戏开始官方推出。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三星将其专利战争与Apple到最高法院 三星将其专利战争与Apple到最高法院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Android 6.0 Beta播种到英国的Galaxy S6和S6边缘 Android 6.0 Beta播种到英国的Galaxy S6和S6边缘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