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T&T Lumia 950现在可以免费使用0美元


来源:   时间:2021-09-18 16:54:00


如果您“重新计划购买Microsoft Lumia 950旗舰智能手机的AT&T变体,则会很高兴知道亚马逊现在提供零下”与设备融资的设备。当然,你必须与承运人签署定期的两年签约。

快速查看AT&T“的网站揭示了运营商通常以150美元的价格出售Windows 10智能手机。对于那些对交易感兴趣的人来说,它的值得知道提供的设备是黑色32GB Lumia 950变体。

如果您在已经知道的情况下,微软目前正在销售折扣率的AT&T Lumia 950(无合同) - 该设备列在Microsoft Store网站上,以549.00美元,这是49.99美元的价格为598.99美元。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AT&T Lumia 950现在可以免费使用0美元 AT&T Lumia 950现在可以免费使用0美元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Android 6.0 Beta播种到英国的Galaxy S6和S6边缘 Android 6.0 Beta播种到英国的Galaxy S6和S6边缘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