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Galaxy S6迷你带4.6英寸显示屏在线零售商网站上市


来源:   时间:2021-09-18 16:54:28


关于Samsung的可能迷你版本的Mini版本的猜测现在已经存在了很长一段时间。虽然我们今年早些时候看到了一些据说手机的现场照片,但是“S HASN”T一直是一个更具体的装置的存在证明。

但是,直到现在,由于Galaxy S6 Mini现已发现在线零售商网站上市。

基于阿联酋的零售商LetStango拥有其网站上的设备,揭示了其一些主要规格。根据清单,智能手机由Hexa-Core 1.8 GHz CPU提供支持,体育4.6英寸超级AMOLED显示屏。它有2GB RAM和16GB内存。

在相机方面,列表表示Galaxy S6 Mini具有15mp后单元和5MP的前射击机。它在不可移除的锂离子电池中包装,虽然可以提到容量。该器件采用PayPal认证的围纸传感器,随机运行Android 5.1棒棒糖。

手机不是可供购买,虽然您可以提交您的电子邮件地址,但无论何时都会收到通知。

谢谢小费kunal !!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AT&T Lumia 950现在可以免费使用0美元 AT&T Lumia 950现在可以免费使用0美元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棉花糖滚动到华为荣誉7在印度 棉花糖滚动到华为荣誉7在印度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