嘿Cortana功能从美国的Cortana删除了Coptana


来源:   时间:2021-09-19 11:54:00


Microsoft已更新其Cortana for Android应用程序,将其响给版本1.2.0.726。虽然该更新包括一些定期的改进和增强,但令人惊讶的是它也可以消除美国市场的嘿Cortana功能。

虽然没有官方的单词,为什么要通过语音激活来调用Cortana个人助手 - 已被删除,但报告称它会干扰Google现在的OK Google功能,导致设备的麦克风故障。 。

值得一提的是,Android应用程序的Cortana仅发布了几个星期前。

如上所述,微软尚未评论搬家背后的原因,所以难以说上述问题是特征拆卸背后的主要原因。我们会在听到官方词时立即更新您。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嘿Cortana功能从美国的Cortana删除了Coptana 嘿Cortana功能从美国的Cortana删除了Coptana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荣誉X3平板电脑可能是华为今年CES的大公告 荣誉X3平板电脑可能是华为今年CES的大公告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