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西欧的新款Android Wear SmartWatch旨在参与户外活动的智能手术


来源:   时间:2021-09-19 08:54:04


卡西欧推出了消费电子展(CES)的新Android Wear-Powered Smartwatch。被称为WSD-F10智能户外手表,钟表耐水可达50米,经过军事标准规格。

针对涉及户外冒险的人,该手表附带了几个健身和户外活动应用程序,包括ViewRanger GPS Trakking App,runkeeper Fitness App和Myradar天气应用程序。设备包在一系列传感器中,提供有关自然环境和活动级别的变化的实时信息。它还使用配套应用程序配音Casio MOCES STER +连接您的智能手机。

Specs-Wise,WSD-F10智能户外手表运动1.32英寸(320×300像素分辨率)双层LCD显示屏,提供Wi-Fi和蓝牙连接选项。测量61.7mm×56.4mm×15.7mm(壳体的大小),并在93g时称重(包括表带),可穿戴与Android(4.3或更高版本)和iOS(8.2或更高版本)智能手机兼容。

该公司索引了一天的电池寿命在正常使用的一天,钟表模式下的一个多月份,从而切换了智能手机通信和彩色LCD。据说Smartwatch在4月份售出的价格售价约为500美元。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Nexus 6交易警报$ 250  - 这可能持续多久? Nexus 6交易警报$ 250 - 这可能持续多久?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报告称,目标致力于其自身移动支付系统,可在明年推出 报告称,目标致力于其自身移动支付系统,可在明年推出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