报告称,目标致力于其自身移动支付系统,可在明年推出


来源:   时间:2021-09-18 18:54:02


沃尔玛推出了一周后,沃尔玛推出了一个新的移动支付服务沃尔玛工资,有报道称零售商目标也在采用房屋种植的手机钱包,据说是在“早期阶段”的发展中。

该服务 - 这将让客户使用移动应用程序支付 - 可以在明年推出,虽然值得一提的是目标“尚未承诺推出产品”,但报告说明。

虽然在店内测试Hasn“T但是开始的店主,但明尼阿波利斯的零售商已经与该服务的信用卡公司合作,该报告称,该公司将使用QR码技术而不是近场通信技术(NFC)。

如果您在知道的情况下,许多大型零售商包括目标,沃尔玛和Bestbuy已经支持商家客户交换的联系方式,Currentc。当达到评论时,目标发言人刚才表示,该公司还在探索额外的移动钱包解决方案。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交易:一起购买Moto X Pure Edition和Moto 360(第2 Gen),享受100美元 交易:一起购买Moto X Pure Edition和Moto 360(第2 Gen),享受100美元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报告称,目标致力于其自身移动支付系统,可在明年推出 报告称,目标致力于其自身移动支付系统,可在明年推出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