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rint提供免费的32英寸三星LED电视,带有选择Galaxy智能手机


来源:   时间:2021-09-18 17:54:06


如果你“在美国举行并计划购买最新的三星智能手机,那么这里有一些好消息:Sprint正在提供32英寸三星LED电视(J4000系列),购买或租赁选择三星智能手机,包括Galaxy S6,S6 Edge,S6 Edge +和Note5。

“来自三星的免费电视是您自己或亲人的完美礼物,”Sprint的首席营销官Roger Sole说。“Sprint很高兴与三星合作,为消费者提供一个令人兴奋的Galaxy智能手机促销。”

可用于现有的Sprint客户升级或添加新的服务系列以及切换到承运人的新客户,明天开始,下周结束 - 12月24日。

合格的手机可以通过Sprint租赁和Sprint轻松购买,而客户也可以签署两年的合同或支付全额零售价。一旦完成,您将在12月31日之前在线提交您的优惠索赔。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三星指出了infographic中Galaxy Tabpro S的关键特征 三星指出了infographic中Galaxy Tabpro S的关键特征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Letv预计1月5日在印度推出第一个智能手机 Letv预计1月5日在印度推出第一个智能手机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