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指出了infographic中Galaxy Tabpro S的关键特征


来源:   时间:2021-09-18 17:54:00


三星希望确保您完全了解Tabpro S是Windows 10平板电脑,尽管是Galaxy Moniker,但到目前为止为公司的Android阵容保留。在这个最新的信息图表中,只提到了大约8次,但是突出的Tabpro S的其他关键销售点也被突出显示。

它是最好的星系片,谢谢在没有小部分到它的“长电池”。全尺寸键盘和触摸板也是突出的功能,使生产力不仅仅是一个流行语。多端口适配器不是最好的广告,但我们在6.3毫米薄的平板电脑上拟合全尺寸USB和HDMI端口可能一直是工程挑战的不可能的一面。

三星Galaxy Tabpro S Infographic

第12英寸Amoled屏幕的强制性致敬,具有“超过94%的真实色彩再现” - 三星索赔中的首先是第一个。最快的网络,快速充电,而不是快速Intel Core M处理器也提到了提及。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三星指出了infographic中Galaxy Tabpro S的关键特征 三星指出了infographic中Galaxy Tabpro S的关键特征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棉花糖滚动到华为荣誉7在印度 棉花糖滚动到华为荣誉7在印度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