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tv预计1月5日在印度推出第一个智能手机


来源:   时间:2021-09-18 17:54:02


虽然我们已经知道Letv计划进入印度市场,但它现在看起来会在不到几周内发生。中国公司已发出邀请邀请邀请邀请在该国的首都新德里的1月5日预定的新闻活动。

虽然该邀请包含除了活动日期之外的少数信息,时间和地点,报告称,该公司将借此机会为印度市场推出第一个智能手机。

猜测是L​​etv Le 1s可以在事件中启动。该设备在10月份在中国推出,并在那里销售。

手机由Mediatek Helio X10 SoC和Sports A 5.5“1080P IPS LCD显示屏供电。它还具有镜面浮出的指纹识别,该识别本公司声称首次接触提供99%的精度,并在仅限09秒内进行响应。

对于那些在智能手机除了知道的人,Letv还制造电视,也是原始制作和内容聚集。

通过1 2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三星指出了infographic中Galaxy Tabpro S的关键特征 三星指出了infographic中Galaxy Tabpro S的关键特征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Letv预计1月5日在印度推出第一个智能手机 Letv预计1月5日在印度推出第一个智能手机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