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马逊折扣摩托X纯净在美国(100美元),在欧洲(€70 off)


来源:   时间:2021-09-18 17:54:08


摩托罗拉Moto X Pure Edition的摩托罗拉Moto X Pure Edition也有一个新鲜的棉花糖更新 - 亚马逊美国正在销售32GB版本,每次降价100美元。

这将其价格为350美元,或者超过16GB版本的50美元(这不是折扣)。64GB型号也没有降价,所以额外的32GB会让你恢复150美元 - 你最好好得多,获得128GB microSD卡并保持变化(那些卡价格低于50美元)。

在德国和法国,Moto X Squest(国际版手机)获得了较小的价格剪切 - 32GB型号的€430(法国价格有点更多),从500欧元下降。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三星指出了infographic中Galaxy Tabpro S的关键特征 三星指出了infographic中Galaxy Tabpro S的关键特征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Letv预计1月5日在印度推出第一个智能手机 Letv预计1月5日在印度推出第一个智能手机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