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详情CES新闻发布会,Galaxy S7 A No-Show


来源:   时间:2021-09-18 19:54:06


新的一年就在拐角处,因为通常在1月初的年度CES活动将被启动2016年。我们毫无疑问,三星将参加拉斯维加斯地点,实际上已经证实了1月5日的新闻发布会已经证实了泄露的邀请。然而,韩国巨头的CES议程和最重要的是,它是否会宣布下一个旗舰电话。

好吧,遗憾的是,据称的Galaxy S7阵容的CES公告已经排除在谣言中。三星刚刚正式宣布其1月5日的会议,没有提到新的智能手机。我们得到的只是“电视和家用电器的创新”。

这种发展提示朝鲜巨人可能会坚持下揭露新的Galaxy S7旗舰,就像它用星系S6一样。仍有机会将推动宣布,但我们可以真的说,直到即将推出的三星活动开始出现的第一个提示。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LG宣布K系列智能手机,K10和K7成为官方首先 LG宣布K系列智能手机,K10和K7成为官方首先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报告称,目标致力于其自身移动支付系统,可在明年推出 报告称,目标致力于其自身移动支付系统,可在明年推出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