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现在提供三个月的播放音乐只需1美元,仅限新订阅者


来源:   时间:2021-09-18 19:54:02


谷歌为其播放音乐推出了一个最后一分钟的假期,为其播放音乐所有访问流音乐订阅。但是,请注意,它仅适用于目前的人,并且以前没有支付订阅者。

如果您想尝试谷歌音乐服务,并且避风港“这样做,您现在可以访问整个播放音乐目录只需1美元。特价将使您倾听三个月的时间,不要忘记YouTube Red来到乘车,因为没有额外的成本。

这是一个非常引人注目的包裹,你只需1美元。最后的警告是您需要在美国,加拿大,英国,法国,德国,日本,澳大利亚,巴西或墨西哥,以便展示这笔交易。

此外,作为其假期交易的一部分,谷歌现在正在向所有音乐专辑销售其正常价格的一半。电影租赁总比以前均比以前75%,如果你对那种类型的东西感兴趣。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LG宣布K系列智能手机,K10和K7成为官方首先 LG宣布K系列智能手机,K10和K7成为官方首先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报告称,目标致力于其自身移动支付系统,可在明年推出 报告称,目标致力于其自身移动支付系统,可在明年推出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