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6C Live Dummy照片,3D渲染建议熟悉的设计


来源:   时间:2021-09-18 18:54:07


Apple iPhone 6C(或7C,取决于您选择的谣言,您选择的传言相信)已经在谣言磨坊中迈出了一段时间。即使是IHS的分析师也相信电话在2016年即将到来。但是,在适用于iPhone 6C - iPhone 5S,5C或6S的设计中没有达成共识。

嗯,基于iPhone 6S的原型假的原型虚拟物的Live照片的一组实时照片。

Apple iPhone 6C虚拟单元

据信4“iPhone的规格将A9芯片包含2GB的RAM。主页按钮采用触控式指纹传感器,16GB内部存储和1642 MAH电池。令人责任偏离合同,率也是如此400- $ 500价格球场。

由于渡轮乘客的3D渲染,这是iPhone 6C的一款恋爱士视图。

iPhone 6C渲染

谢谢唱吉姆的尖端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交易:一起购买Moto X Pure Edition和Moto 360(第2 Gen),享受100美元 交易:一起购买Moto X Pure Edition和Moto 360(第2 Gen),享受100美元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报告称,目标致力于其自身移动支付系统,可在明年推出 报告称,目标致力于其自身移动支付系统,可在明年推出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