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mia 950 XL回到亚马逊英国和法国的销售


来源:   时间:2021-09-18 18:54:11


昨天,亚马逊英国和法国将Lumia 950 XL从其在线商店拉。虽然实际原因尚不清楚,但英国和法国都开始再次销售了Lumia 950 XL。

虽然英国网站上的黑色模型回到待售,但白色模型仍然缺货。零售商的法国网站奇怪地显示了库存的“黑色”模型,但显示了白色模型的图片。也许我迷失在翻译中,但无论哪种方式,手机都回到了虚拟货架上。

我们不确定为什么亚马逊,在其他一些零售商中,保留从他们的在线商店拉动新的Lumia手机。前几次是由于异常高的回报率,认为可怕的电池寿命是罪魁祸首。

这一次,亚马逊英国通知其用户,并发症是三件事中的一个:库存问题,描述错误,或物品发货的方式。

对于我们所知道的,黑色模型和白色模型可能被标记错误,客户在订购黑色时获得白色模型。(这实际上并没有发生,这只是一个例子)我们希望这是微软或谁应该责备的学习体验。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交易:一起购买Moto X Pure Edition和Moto 360(第2 Gen),享受100美元 交易:一起购买Moto X Pure Edition和Moto 360(第2 Gen),享受100美元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报告称,目标致力于其自身移动支付系统,可在明年推出 报告称,目标致力于其自身移动支付系统,可在明年推出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