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G宣布K系列智能手机,K10和K7成为官方首先


来源:   时间:2021-09-18 19:54:00


今天LG推出了它的新智能手机。这意味着从后面的L系列中的继承者,因为它还具有特定的高级特征的实惠的设备。

K系列中的前两个手机是K10和K7,这两次都是韩国公司的官方。

K10(如上图所示)有5.3英寸720p触摸屏,2,300 Mah电池,Android 5.1棒棒糖,以及三种颜色版本:白色,靛蓝和金。其余的规格将根据您购买K10的国家/地区,以及您是否获得LTE的模型或仅为3G的一个国家。

LG K10的LTE启用迭代配有13MP后摄像头,而3G型号必须使用8MP主机进行。在面向前面的捕捉方面,您可以获得8 MP或5个MP分辨率,具体取决于市场。RAM金额可以是1GB,1.5GB或2GB,而内部存储器为8GB或16GB。

有四个CPU选项,其中三个将在LTE K10上找到:1.2 GHz或1.3 GHz四核,以及1.14 GHz Octa-Core。3G K10将具有1.3 GHz四核处理器。

继续前进,已经泄漏的LG K7(如下图)配有5英寸854x480触摸屏,2,125 Mah电池,一个5 MP Selfie Shooter,以及Android 5.1棒棒糖。基于手机售出的位置,其他一切都是不同的,以及您是否购买LTE模型或3G一。

LTE K7具有1.1 GHz四核CPU,而3G迭代运动A 1.3 GHz四核处理器。主要相机是8 MP或5 MM,根据市场,RAM可以是1.5GB或1GB,内置存储器为8GB或16GB。LTE模型只能在“泰坦”色调中,而3G版本将以白色,黑色和金色提供。

k系列设备都有lg“新的”光泽鹅卵石“设计语言,它采用了”弯曲的现代饰面,旨在年轻受众“。它们都有2.5D弯曲玻璃,顶部显示出来,本周他们将在CES上展示。定价和可用性详情HAVEN“T已宣布。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LG宣布K系列智能手机,K10和K7成为官方首先 LG宣布K系列智能手机,K10和K7成为官方首先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报告称,目标致力于其自身移动支付系统,可在明年推出 报告称,目标致力于其自身移动支付系统,可在明年推出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