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薪酬扩展了支持的Visa和MasterCard发行人的列表


来源:   时间:2021-09-18 19:54:07


三星薪酬正在扩大它的范围,现在共有19个新卡片发行人员已被添加到美国支持的一份。11名发行人使用VISA,8号Mastercard的Sing隶属加入三星的移动支付服务。一周前,据透露,三星支付也将支持礼品卡。

在9月28日在各国推出,三星支付在一个月内所有主要运营商通过。三星做了各种激励措施,以推广其使用,如提供免费无线充电器,并在激活时延迟为50美元。

三星喜欢指出服务的易用性及其三层安全性。但是,服务的标题功能是它几乎可以使用常规卡支付的几乎到处都可以使用,而商家则无需更新其终端。太糟糕的是,参与国名单仅限于韩国和美国,只有中国,英国和西班牙预计明年初遵循西装。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LG宣布K系列智能手机,K10和K7成为官方首先 LG宣布K系列智能手机,K10和K7成为官方首先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报告称,目标致力于其自身移动支付系统,可在明年推出 报告称,目标致力于其自身移动支付系统,可在明年推出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