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crosoft Lumia 550本周在印度出售


来源:   时间:2021-09-18 19:54:15


预算友好的Microsoft Lumia 550智能手机将于本周星期三(12月23日)开始在印度出售。该设备仍然被列为Microsoft India网站上的“即将推出”,将在该国携带INR 9,399(约140美元)的价格标签。

最近在美国推出的Windows 10手机,在税前携带139美元的价格标签。它还可以在欧洲购买 - 在德国,亚马逊正在销售智能手机€138,而英国的价格约为88英镑。

Lumia 550与Lumia 950和950 XL旗舰进行了官方,两者也在印度发动了一系列。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LG宣布K系列智能手机,K10和K7成为官方首先 LG宣布K系列智能手机,K10和K7成为官方首先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报告称,目标致力于其自身移动支付系统,可在明年推出 报告称,目标致力于其自身移动支付系统,可在明年推出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