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开始通过印度的砂砾商店销售荣誉智能手机


来源:   时间:2021-09-19 08:54:02


到目前为止,华为智能手机的荣誉品牌只能通过印度的在线零售商提供。但是,随着公司宣布客户现在也能够通过砂砾商店购买设备。

中国公司已进入伙伴关系,Zopper基本上是一个高级市场,让用户搜索产品,检查他们的离线价格,并从附近的商店订购它们。合作伙伴关系将看到荣誉品牌,共有267个选拔印度城市的商店,包括德里NCR,钦奈,瓦莱尔,本地科生和班加罗尔。

“我们非常鼓励我们在印度的荣誉智能手机收到的回应,包括4x,荣誉6加上和荣誉7,”消费者商业集团,华为印度总裁艾伦王说。

“为了加强我们对印度客户的承诺,并允许更高层次的获取智能手机,我们决定在离线销售渠道中介绍荣誉智能手机,该渠道开始与Zopper合作,允许客户选择零售商为产品提供最优惠的价格。“

值得一提的是,无论您是否在线或离线在线购买,都将保持不变的价格。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Nexus 6交易警报$ 250  - 这可能持续多久? Nexus 6交易警报$ 250 - 这可能持续多久?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报告称,目标致力于其自身移动支付系统,可在明年推出 报告称,目标致力于其自身移动支付系统,可在明年推出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