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culus Touch Controller延迟,现在将在2016年的H2送货


来源:   时间:2021-09-19 10:54:13


Oculus宣布触摸控制器的裂缝VR耳机将被延迟。据该公司介绍,该控制器现在将在2016年下半年发货 - 早些时候计划在H1中发货。

“在完善触感的道路上,我们决定在发布前需要更多时间,”该公司在博客岗位中表示。“在触摸硬件上,我们在人体工程学中取得了重大进展,我们正在实施许多变化,使得更加舒适,可靠和自然。我们还实施改善手姿势识别的变化。“

控制器的预订将在推出前几个月开放。与此同时,耳机裂缝仍然是在安排上,这意味着它“今年第一季度的某些时候会发货,很快就会发射”,“Oculus表示。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Nexus 6交易警报$ 250  - 这可能持续多久? Nexus 6交易警报$ 250 - 这可能持续多久?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荣誉X3平板电脑可能是华为今年CES的大公告 荣誉X3平板电脑可能是华为今年CES的大公告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