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catel OneTouch与凶猛的XL加入Windows 10比赛


来源:   时间:2021-09-19 09:54:04


在昨天的所有精灵之后,Alcatel OneTouch现在已经宣布了不同的野兽,凶猛的XL,运行Windows 10。好的,“野兽”可能是一个对设备的夸大,由Snapdragon 210芯片组提供动力,但我们会让它幻灯片。

Alcatel OneTouch凶猛的XL有5.5英寸的显示器,由720p分辨率的分辨率,受龙珠玻璃保护。S210包装Quad-Core Cortex-A7 CPU,滴答为1.1GHz,RAM为2GB,内部存储为16GB,MicroSD-Admodable。

Alcatel OneTouch凶猛的XL

有一个带有LED闪光灯的8MP的主摄像头,视频捕获奇迹奇怪的限制为720p(芯片组本身对1080p而言)。在前面,您可以获得2MP Selfie Snapper。

智能手机尺寸为151.9 x 77.8 x 9.4,并对塑料建造的5.5英寸设备重174克,这是一个略带的174克。并且重量不是由于电池容量,因为它仅在2,500mAh中列出。阿尔卡特声称,14小时的电话索赔,但3小时充电时间提高了眉毛。

Fierce XL拥有您的所有基本连接需求,具有四频段2G,三频段3G和三个频段的CAT.4 LTE。只有三个,你说,但是那些是美国的T-Mobile的LTE乐队,凶猛的XL是头脑的。还有Wi-Fi 802.11b / g / n,蓝牙4.1和gps。

Alcatel OneTouch Fierce XL将在本月晚些时候以浅蓝色开始。虽然没有引用具体的数量,但新闻稿确实说手机将“价格合理”,所以它应该给出硬件。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Nexus 6交易警报$ 250  - 这可能持续多久? Nexus 6交易警报$ 250 - 这可能持续多久?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Alcatel OneTouch与凶猛的XL加入Windows 10比赛 Alcatel OneTouch与凶猛的XL加入Windows 10比赛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