报告称SD820供电的HP'Falcon'Windows 10手机可以在MWC 2016官方制作


来源:   时间:2021-09-19 08:54:08


如果您记得,当在基准站点GFxBench上发现具有该名称的SD820供电的Windows设备时,HP Falcon的存在首先来亮起。虽然我们初步对待了持怀疑态度的新闻,但随后的报告基本上证实了Windows 10设备确实是真实的。

现在,德国的一份新报告声称,手机可能会在即将到来的移动世界大会(MWC)是官方的,该国会计划于明年2月22日和2月25日之间进行。但是,报告指出,惠普尚未参加最终呼吁是否与项目继续前进。

除了Snapdragon 820 Soc之外,GFXBench列表揭示了手机运动5.8英寸2560 x 1440像素分辨率显示,并具有20mp后部和12MP的前置摄像头。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Nexus 6交易警报$ 250  - 这可能持续多久? Nexus 6交易警报$ 250 - 这可能持续多久?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报告称,目标致力于其自身移动支付系统,可在明年推出 报告称,目标致力于其自身移动支付系统,可在明年推出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