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想据说明年发布了Exynos 8870设备


来源:   时间:2021-09-19 08:54:06


Word在移动境界中快速行驶,一旦猫在一个主题上拿出袋子,就似乎几乎立即堆积了谣言。只有几个小时前,我们首先听说Exynos 8870 SoC - 一个据称提供了旗舰Exynos 8890的调色版本的三星筹码。这意味着它可能具有与性能集群相同的内部猫鼬64位ARMv8核心,以及四个Cortex-A53的内核,只需以较低的时钟速度工作。

芯片初步信息声明它将专门为第三方三角形客户制作,如魅族,梅祖专业6表示是SoC的大使之一。

现在,一个神秘的行业来源声称联想也将在其2016年的一个设备之一中使用Exynos 8870。新芯片组的预期性能沿着高通Snapdragon 820的线路,因此它仍然不能像8890那么强大,它仍然是一个旗舰成绩的报价,这意味着联想也应该也是如此。

Samsung或涉及的任何其他各方都尚未确认exynos 8870或与魅族或联想的任何交易,但这种发展确实很合理。此外,值得注意的是,联想和魅族都过去使用了Exynos芯片,因此合作伙伴关系并不完全是新的。

此外,Exynos 8870可能不是三星准备内部使用以及可能第三方销售的唯一即将到来的芯片。Exynos 7650和Exynos 7880模型也在网上发现,据说在Snapdragon 652范围内(以前称为Snapdragon 620,在重命名偏见之前)。反过来,他们可以在2016年推动新的中档资料。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Nexus 6交易警报$ 250  - 这可能持续多久? Nexus 6交易警报$ 250 - 这可能持续多久?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报告称,目标致力于其自身移动支付系统,可在明年推出 报告称,目标致力于其自身移动支付系统,可在明年推出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