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生物处理器可以跟踪肌肉质量和体脂


来源:   时间:2021-09-19 09:54:00


三星在Bio-Processor上提供更多信息,它揭开了一段时间。芯片旨在使健康跟踪可穿戴物品更有能力和更小。

三星生物处理器集成模拟前端,数字信号处理器,电源管理电路,微控制器和EFLASH。这意味着它可以做所有必要的处理本身,而没有外部组件(除传感器之外)。如果离散组件用于相同的功能,则它们将占用四倍的空间。

芯片可以测量骨骼肌质量,体脂,心率和节奏,皮肤温度和胁迫水平。结合这些inpidual测量可以为健康跟踪应用程序启用新的使用情况。

三星制作了一个腕带,董事会和补丁参考设计,并表示芯片很快就会击中大规模生产。您可以在2016年上半年使用生物处理器的可穿戴设备。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Nexus 6交易警报$ 250  - 这可能持续多久? Nexus 6交易警报$ 250 - 这可能持续多久?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报告称,目标致力于其自身移动支付系统,可在明年推出 报告称,目标致力于其自身移动支付系统,可在明年推出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